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队伍建设 -> 法苑文化

院长激励快报第五期:司法政务办公室王新兵工作认真负责宣传工作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6-03-25 09:28:14


    王新兵同志自到社旗法院以来,一直从事宣传工作,该同志对枯燥烦闷的文章撰写和拍摄工作毫无怨言,认真负责,踏实肯干,领导交办和同事交代的工作均能圆满完成。

    特别是自2016年元月至今,该同志撰写的文章和拍摄的图片已在各级媒体发表并被大量转载,据不完全统计在150次左右。这些文章和图片展示了社旗法院干警为民、务实、肯干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社旗法院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百舸争流的整体形象,受到了新闻媒体和其他法院同行的高度称赞。

    王新兵同志默默无闻的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值得赞赏,特此予以激励。

责任编辑:H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