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鲜花敬烈士 浩气永长存

社旗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公祭日祭奠先烈

  发布时间:2017-09-30 11:03:40





    9月30日是全国烈士纪念日,上午8时,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干警前往社旗县革命烈士陵园,参加社旗县各界代表2017年烈士纪念日公祭烈士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

    上午8时30分,社旗县人民法院干警在革命烈士广场庄严列队,静立缅怀。公祭烈士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国歌声落,全场肃立,干警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干警们在革命纪念碑前驻足凝视,向烈士行鞠躬礼,瞻仰了革命烈士墓并敬献了鲜花。

    活动结束后,樊立兵院长要求全体干警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坚持以革命先烈矢志不渝、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爱国主义精神融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四个社旗”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H    

文章出处:新浪河南 东方头条 映象网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