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社旗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02-09 10:31:18










    2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会议全面总结了社旗法院2017年的工作,表彰了在审判、执行和其他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该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侯作俭宣读了表彰决定,院党组成员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作了总结讲话。

    樊立兵院长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社旗法院以提高审判质效、确保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为中心,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不断开创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四个社旗”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樊立兵院长强调,新的一年,社旗法院要勇于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聚焦主业、集中精力执法办案;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改革创新;要把准方向、坚定不移抓强队伍。全体干警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优良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紧盯目标、再接再厉,推进整体工作晋位升级,为争创全省、全市先进法院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H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