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社旗法院执行案例进入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评选环节

  发布时间:2018-02-12 11:16:13


    2月12日,由最高人民法院与新华社联合开展的“2017年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社旗法院报送的“合同纠纷执行案”荣幸入围,听取社会公众意见,接受网友投票。

    为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2017年社旗法院执行干警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执行工作成绩斐然,有目共睹。宣传工作助力执行攻坚成效显著,“执行干警执行到哪里,宣传队伍就跟随到哪里”,深入实地,撰写了大量经典案例,达到了“看得见、听得到、读得懂、教育好”的效果,切实传播了执行正能量。

    此次参选的30个案例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执行效果好,反映了当前执行工作特点,体现了执行干警良好精神风貌,对推动基本解决执行难、促进社会诚信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即日起至2月21日,参选案例将在新华社新媒体、新华网、中国审判新媒体等平台上公布,接受网民投票,并结合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最终确定2017年全国法院十大执行案件。

责任编辑:W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