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社旗法院党员干部先锋岗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04 16:20:13





    2月3日,社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县城区进行网格化管控,社旗法院收到通知后立即召开党组远程视频会议,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在分包区域设置党员干部先锋岗,并按时到岗到位。

    党员干部先锋岗由党组成员带班,45名党员干部分为9个组全天24小时轮流防控值守,在出入隘口悬挂党旗,党员佩戴党徽,值守期间重点做好管控片区内的疫情防控宣传、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及消毒工作。对必须出片区的居民要求其佩戴口罩、做好消杀措施;教育引导片区内居民科学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引导群众自觉不聚会、不串门、不握手、不扎堆。

    社旗法院党员干部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广大干警积极主动要求参加先锋岗值守,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在抗击疫情第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他党员干部也积极参与相关统筹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社旗法院全体干警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J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