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社旗法院组织开展“四个一”模拟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8:06:10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班子成员对顽瘴痼疾的深切感受,切实增强班子成员查找、整治顽瘴痼疾的主动性和执行力,推动顽瘴痼疾真查真治、长效常治,5月8日,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班子成员开展以“报一次警、立一次案、办一次事、上一次访”为主要内容的“四个一”模拟体验活动。

   班子成员便衣走进诉讼服务中心,亲自体验了诉讼服务中心内的卷宗查询自助服务终端、诉状自动生成系统等智能设施,并以当事人身份在立案、收费、信访接待等窗口体验各项司法服务。在模拟体验活动中,班子成员发现了一些影响群众司法体验的问题,如诉讼服务中心原先配备的老花镜丢失、程序性文书缺少承办法官联系方式等。针对发现的问题,班子成员及时讨论研究,明确任务、合理分工,由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牵头限时整改。

   经过此次模拟体验活动,班子成员切实做到换位思考,从内心深处体谅群众难处,从更深层次查找社旗法院在宗旨意识、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增加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紧迫性和自觉性,切实做到顽瘴痼疾大排查、大起底,为精准整改夯实基础,确保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L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